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

這街上太擁擠
太多人有秘密
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
你臉上的情緒
在還原那場雨
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

這日子不再綠
又斑駁了幾句
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
電影院的座椅
隔遙遠的距離
感情沒有對手戲你跟自己下棋

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
描述我如何愛你
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

這感覺已經不對
我努力在挽回
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
你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在妥協
是我忽略你不過要人陪

這感覺已經不對
我最後才了解
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你好累
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多憔悴
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