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不知道自己是不能放手还是不想放手
不知道自己是不能忘记还是不想忘记
不知道自己是不能改变还是害怕改变
不知道如果改变的话,还能保留当时的感觉吗?
不知道是现在的自己好还是以前的自己好
但是我知道,
这种感觉又烦,又痛苦,又难受
让人经常分心,使他们一步一步的迈向危险地带,
让他们忽略了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和自己该做的事
要忘了吗?要放下吗?我不知道
他为我带来痛苦,和一张整天臭着的脸,
为我带来许多烦心事
但是,这种感觉也是甜蜜的,战胜了所有的痛苦。
让我感动,让我快乐,让我开心。
要忘了吗?要放下吗?要.....




No comments: